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7-30 | 作者:文/杨莹 图/张凌 |【 【打印】【关闭】

  7月21日,九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八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按照发展党员的议程要求,介绍了发展对象张耀同志的个人情况,表示经支委讨论同意推荐张耀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专题教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以“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为主题,从“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党章中的保密规定”和“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历史、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我党做好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刘海庆通过讲解钱壮飞、李克农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的保密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我们老一辈无产阶级“宁可牺牲生命,做好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立足科研岗位,自觉遵守科研工作中的各项保密规定,做好科研和党建深度融合;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时,自强不息,自觉践行新时代科技自主自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聚变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给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