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集中开展保密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2021-07-30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7月28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了题为“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保密党史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保密工作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党的保密工作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是无数革命先烈付出的生命代价,用献血写成的历史,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薪火相传、历久弥新。随后,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中的保密规定,最后又学习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号召全体党员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忧患意识,加强铁的纪律,永远依靠人民。

  本次保密教育专题活动使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