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历程,感悟红色内涵”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0 | 作者:文/刘晓娟 图/刘晓娟 |【 【打印】【关闭】

  为喜迎建党百年,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记忆,感悟党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及堡垒作用,6月4日,五室党支部广大党员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忆革命历程,感悟红色内涵”的主题活动,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宝贵的战时纪录片以及老解放军战士采访录像等视频资料。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中纷纷为革命前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渡江精神所感染,深刻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艰苦奋斗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牢记先辈们走过的艰辛的革命历程,吸取红色精神,珍惜眼前,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奋发在日常科研工作中。

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影

广大党员认真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