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一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日

2021-06-09 | 作者:文/兰彦 图/兰彦 |【 【打印】【关闭】

  6月4日下午,十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日,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十一室全体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日上,支部书记江涛首先做了题为《从“一大”到“十九大”,回顾中国共产党峥嵘发展史》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奋斗历程。吴新潮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日常工作中难题的根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坚持“四个面向”,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学科交叉和融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党员同志们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指明方向,全体党员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主动作为有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得更精彩。

  会上还对陈长伦和陈根两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阶段培养评议,同时给6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组织的祝福和关怀。

党课会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