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二室党支部与合肥江航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2021-04-09 | 作者:文/陈磊 图/刘皓东 |【 【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与合肥江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学活动。双方党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代表参加联学活动。

  在党建联学交流座谈会上,十二室党支部书记周海山首先致欢迎辞,随后联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及党支部发展概况、党支部特色活动,并围绕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活动、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极大促进了双方党支部相互了解和交流互动。

  座谈会后,十二室党支部邀请合肥江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到EAST控制大厅和装置大厅参观学习。十二室党员代表王露为来宾详细介绍了装置工作原理及我所大科学装置发展状况,双方共同交流了聚变能发展及应用前景。合肥江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为等离子体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点赞。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也增进了双方党支部联系,并约定今后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联学活动。

党建联学交流座谈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