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办

2021-04-09 | 作者:文/叶华龙 图/蔡其敏、胡海临 |【 【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所党委、所团委、综合办在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社教研部主任胡东升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报告会。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团支部团员代表、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胡东升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主题,以独特的见解认识和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了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

  吴新潮书记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所共产党员和广大科研人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肩负起历史责任,勇挑科研重担,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聚变伟大事业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吴新潮书记主持报告会

胡东升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