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 作者:文/杨莹 图/姚远 |【 【打印】【关闭】

  3月26日,九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所党委委员徐国盛作为普通党员参与学习,九室全体党员、九室研究生党小组全体党员及部分科研骨干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在刘海庆的带领下围绕两会政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等重点内容开展深入学习。刘海庆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实验和工作中去。徐国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把等离子体所建成世界领先的核聚变基地而不懈努力。

  随后进行了支部第六期党员学术报告活动,党员张洋和李维明分别以《新经典撕裂模控制及破裂主动避免研究》和《二氧化碳色散干涉仪诊断系统的研究进展》向全体党员做了交流报告。会上还集中讨论并投票通过了九室党支部党小组设置方案,并现场集中缴纳党费。

   

  宣誓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