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联合党建聚合力 相互促进共发展——淮南中心党支部与十三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1-03-31 | 作者:文/黄颖 图/黄颖 |【 【打印】【关闭】

  3月26日,淮南中心党支部与十三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通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活动中,淮南中心党支部与十三室党支部首先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双方对于各自的支部建设和科研进展分别做了汇报,指出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持续加强党建学习,深入开展业务互动。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史料陈列馆,集体回顾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和战斗历程,聆听先烈们浴血奋战,血洒疆场的故事。一篇篇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无声地展示了那一段难忘的历史,大家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深深震撼。走出纪念馆,大家来到新四军纪念林,纪念林以树和碑为主,银杏和苍松翠柏结合,象征着先辈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员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