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集中学习活动

2021-03-29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与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八室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周芷伟的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过学习,党支部成员对党员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度的体会。周芷伟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责任和担当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行使权利,努力将保障党员权利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自觉行为。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并相互交流。党员同志提出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关心关注国家大事,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周芷伟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脚踏实地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接受群众的监督,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为圆满完成工作打好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