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一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 作者:文/兰彦 图/兰彦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3月10日,十一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十一室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涛主持。

  活动中,江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回望百年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力争做到守护初心,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实践中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上,党支部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同时对十一室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组织了集中缴纳党费活动,并为本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会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