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5 | 作者:文/李雅琴 图/李雅琴 |【 【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茂作“学党史 明初心 创辉煌”专题党课讲座,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支部党员、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首先阐述了学党史的意义及重要性,随后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始回顾了每一届会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王茂指出,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中,取得的一次又一次重大历史性进步。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科研院所科技人员,我们将继续投身科研创新,为聚变能发展贡献力量,以辉煌成绩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王茂讲党课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