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11 | 作者:文/杨瑞娟、江坤宁 图/江坤宁 |【 【打印】【关闭】

  3月9日,重大专项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专项办主任刘志宏,副主任韩效峰、尹红星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

  李加宏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所党委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对支部拟开展的“党史每天读、党史每周学、党史每月悟”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内容、方式和目标等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李加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解决工作难题的务实举措。

  刘志宏在发言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总书记已为我们开讲了“第一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个字,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专项办的全体同志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讨论了支部的年度党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