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等离子体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 作者:文/张素贞 图/张素贞 |【 【打印】【关闭】

  2月4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等离子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刘建国到会督导。

  会前,等离子体所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吴新潮向大会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宋云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建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所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提升研究所自主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研究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