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 作者:文/郭亮 图/郭亮 |【 【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三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陆坤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就所关心的问题以及对院、所、室领导的意见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大家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服务群众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秦经刚做了评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自律,少说多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进行自我检讨和自我批评,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更加认真对待党内工作,持续开展新颖有意义的党建活动,增进党员间的交流和了解,保持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室党组织也希望各个党员关心和留意周围身边人员的工作、生活精神面貌,弘扬正能量,关心帮助困难个人,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党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