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四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01-04 | 作者:文/李恭顺 许铁军 图/文斐 |【 【打印】【关闭】

  12月31日,四室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促进等离子体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党建融合号召,联合研究生党小组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所党委委员、四室党支部书记高翔研究员讲授题为《重温红军长征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专题党课,这也是支部专题党课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党小组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从1934年10月开始,从于都河出发至吴起镇结束,爬雪山、过草地,历时368天的史诗般的长征过程。红军不畏艰难险阻,沿途打土豪、扩红军、一路播撤革命的种子,用青春、热血、生命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高翔号召大家发扬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报告结束后,召开了四室党支部支委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做了安排。最后,四室党支部的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交流党课感悟,此次党课专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