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 作者:文/李雪纯 图/李雪纯 |【 【打印】【关闭】

  为增强党员同志的服务理念、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27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清扫卫生美家园,服务群众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对等离子体所区内长期无人认领的废旧车辆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夕,支部委员们积极宣传并联合综合办、安保部,针对活动对象、活动地点、活动方式等一一部署。活动当天,支部书记李雪纯首先就本次清理车棚的任务做简要说明,随后在各党支部研究室党小组长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分别清理了各自研究室附近车棚,清出废旧车辆、整理车棚、清扫卫生,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最终将所有废弃车辆安置妥当,圆满完成车棚清扫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党员同志们更是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敢为人先,彰显出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

清扫活动现场

清扫后的车棚整齐干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