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一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9 | 作者:文/朱红刚、徐淑玲 图/徐淑玲 |【 【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上午,一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全年党建活动进行总结。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陆坤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宣读入党誓词,重温最初入党时的那份赤诚之心。随后,程勇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手段,组织引导党员按时、自觉、规范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每月活动前精心选择活动学习主题,通知到位,促进支部整体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本次活动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邀请卫靖和奚维斌两位民主人士,与全体党员就支部发展和活动开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建议支部成员应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全所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支部活动进行学习和宣贯;多与其他党支部交流学习等。

  活动最后还为支部12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