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 作者:文/叶华龙 图/蔡其敏 |【 【打印】【关闭】

  11月12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友珍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新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会议还传达了所党委近期会议精神以及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等事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