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 作者:陈磊、王郭合 |【 【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山主持。

  会上,周海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全会明确了我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涉及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等12个重点领域,是我们党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谋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周海山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科研人员应关注国家“十四五”建设规划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新举措,努力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贡献。参会同志也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此次会议还通过了加强支部文化建设、组织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