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技术中心开展新转入职工研学交流会

2022-09-07 | 作者:文/李庆媛 图/李庆媛 |【 【打印】【关闭】

  研学交流促融合,同心逐梦再出发。为便于新转入的职工全面了解技术中心,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融入新集体,9月5日,技术中心组织开展新转入职工研学交流会,会议由室务委员郭斌主持。

  支部书记刘学田首先代表技术中心对各位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刘学田表示,各位老师来自研制中心,尽管同属等离子体所,但两个部门工作性质差别较大,通过研学交流,有利于熟悉新的工作环境。供配电总工程师刘琼秋表示,各位老师的加入给技术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和传承“大国工匠”精神。随后,郭斌主任从部门管理和职能、人员分工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技术中心基本情况。技术支撑系统负责人汪正初介绍EAST技术支撑课题概况,供配电、水冷烘烤以及中央空调系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系统实际工作和岗位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工作从零开始,但会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和工作,争取尽快融入到技术中心这个大家庭。郭斌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心将结合每位老师的特点安排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等离子体所核聚变事业添砖加瓦。

  培训结束后,大家还集中参观了供配电系统、水冷烘烤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设备。

   

  会场

   

  研学交流及参观设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