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轮EAST物理实验技术支撑系统运行总结分析会

2022-08-29 |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8月24日下午,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轮EAST物理实验技术支撑系统运行总结分析会,会议由室务委员杨雷主持,全体职工及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学田回忆了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表示通过分析会可以帮助大家总结经验教训、校验工作方式方法,增强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随后汪正初代表EAST技术支撑课题进行汇报,总结本轮实验运行前技术支撑系统维护和提升、课题管理工作、质量管理、课题经费执行情况、实验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实验结束后维护升级工作进展及计划节点等。供配电、水冷烘烤以及中央空调系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系统在维护和实验期间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室务委员郭斌向全体职工和学生为本轮实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执行物理实验的每项操作规程,确保技术支撑系统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为EAST装置实现更高的实验目标做好技术保障。

交流讨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