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强健体魄 争当先锋——六室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2-06-14 | 作者:文/王腾 图/朱鑫鑫、苏子荷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体师生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强健体魄、争当先锋的风采,6月10日下午,六室师生篮球队和四室师生篮球队友谊赛火热上演。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激烈角逐,熟练的运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传球、精彩的投篮,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中场休息间隙,六室主任龚先祖研究员更是亲自部署战术。由于上半场双方比分十分胶着,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便争相进攻,不相上下,倒计时一分钟四室队连中2记三分球,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也将压力给到了六室队。比赛最后时刻,六室队一个完美的上篮将比分反超,随着比赛结束哨响,双方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6:35,六室队以1分优势赢得比赛。

  六室党支部注重部门师生体育锻炼活动的组织开展,先后组建了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兴趣小队,此前在5月12日开展研究室内部篮球赛主题党日活动,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此次以篮球友谊赛为契机,希望全体师生注重体育锻炼,以强健体魄奋勇争先,做出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