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研制中心扎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平稳运行

2022-05-05 | 作者:任睿 |【 【打印】【关闭】

  疫情当前,研制中心第一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在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

  疫情期间,为保障服务科研管理工作稳妥有序进行,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研制中心各项目组通过线上远程的方式,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部署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重点科研工作,积极推进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积极协调生产物资资源,解决了员工的就地隔离生产期间需要的饮食起居问题,让全体人员无后顾之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研制中心有重点地保障日常科研工作正常顺利开展。研制中心各在岗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如期完成多项科研工作,如Feeder CTB接头绝缘、管路弯制焊接,射线检测、PF5 ICF超导缆试弯和弯制和电子束焊的批量焊接生产任务。有序推进CRAFT项目重点工作建设,完成了1/8真空室组焊施工平台建设,为推进项目真空室组焊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战疫不放松,科研不停歇。研制中心将继续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聚焦疫情防控,扎实保障科研工作平稳运行。

各项科研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