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淮南中心开展2022年度主题三八节活动

2022-03-09 | 作者:文/夏云霞 图/夏云霞 |【 【打印】【关闭】

  为鲜活中心氛围,关爱中心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7日下午,淮南中心开展“关爱身心 服务科研”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特邀知名瑜伽师童倩团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课程。淮南中心主任赵君煜、综合处副处长张生及项目组近2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童倩老师通过学员基本动作演示,指出瑜伽练习不用刻意追求难度,重要的是筋骨拉伸和温和运动;基础互动环节,大家表示从看似寻常的拉伸练习中,立马就体会到了瑜伽给身体带来的改变和舒适感,初步感受了瑜伽的神奇;紧接着,童老师展示了一段优美的舞韵瑜伽,愈发激起了现场职工对瑜伽浓厚的兴趣。最后,童倩老师引领大家进行了一次沉浸式体验,边示范,边指导,循循善诱,由表及里,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瑜伽的柔与力,更让大家历经了一次身心的疏通和洗涤。一个小时的体验活动,大家仍意犹未尽。

  今后,淮南中心将持续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健全多元化“送健康”体系,让“动起来,向未来”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