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技术中心召开EAST物理实验技术支撑系统运行总结分析会

2022-02-24 | 作者:文/兰婷婷、苏东升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2月22日上午,技术中心召开第十九轮EAST物理实验技术支撑系统运行总结分析会,全体职工及学生参加。

  会议指出,2021年技术支撑三大子系统(供配电、水冷和中央空调系统)均完成了性能提升,各系统维护改造时间紧、任务重,技术中心重点开展技术支撑系统稳定可靠运行的保障工作,确保EAST物理实验期间总体运行稳定。随后,分别讨论了2021年度技术中心部门总结报告、EAST技术支撑一级课题总结报告和供配电系统、水冷烘烤系统以及中央空调系统的运行及维护改造计划等内容。会议强调,总结会可以帮助大家复盘总结经验教训、校验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增强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未来部门各系统要明确人员职责分工,根据EAST实验计划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各子系统运行安全无事故,尽最大努力保障试验运行100%安全可靠。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对于普法防诈骗的相关要求,普及了科学岛安防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