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十一室召开年终座谈会暨市政协委员孙立洁交流会

2022-01-19 | 作者:文/王莹 图/王莹 |【 【打印】【关闭】

  1月17日上午,十一室在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年终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涛主持,研究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等40余人参会。

  江涛首先代表全室成员祝贺孙立洁副研究员当选合肥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并邀请孙立洁宣贯合肥市政协第十五届会议精神。孙立洁围绕合肥科技、产业、教育、环境等方面进行解读,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合肥的蓬勃发展,坚定以科研促发展的决心。孙立洁表示接下来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合肥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室务委员陈祥松分别从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学生培养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强调春节前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并要求职工学生严格按照研究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学习中科大关于研究生培养和学位论文审评答辩的新要求,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最后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年底总结和工作计划,认真思考,切实推进2022年全室的科研及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