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和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21-12-10 | 作者:文/黄春 图/黄春 |【 【打印】【关闭】

  为深化所党委党建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的号召和保障安全生产需要,11月24日-12月3日,等离子体所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活动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11月24日,二室主任黄懿赟和支部书记许留伟的带领全体职工、学生,对办公室、实验室和室外公共责任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整理。自行车棚,捡拾建筑物夹缝、草丛、树林中的各类垃圾,排查卫生死角,党员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群众们也踊跃参与。11月26日,支部书记许留伟带领全室安全员对二室办公室和试验场所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并对检查不合格办公区域提出整改要求。12月3日,支部书记许留伟带领安全员检查安全卫生不合格办公区域的整改情况。经过近两周的清理、整顿,二室办公区域、试验场所和室外公共责任区域焕然一新。

文明创建活动

安全卫生检查及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