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十一室召开青年师生学术交流会

2021-10-08 | 作者:文/王莹 图/王莹 |【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等离子体应用研究室在四号楼6楼中间会议室召开系列学术交流会,全室师生4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室主任陈祥松主持。

  会议伊始,陈祥松首先汇报了研究室安全管理自查小组当天上午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的情况,鼓励职工、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陈祥松还强调了加强科研纪律和科研道德的重要性,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一定要树立诚实守信、严谨自律的科研道德观,在科研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发扬严谨规范的良好作风和学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随后,李忠奎、陈丽丽、章樱子、喻金明等师生相继做了各自研究领域的专题报告,针对近阶段实验进展、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讨论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在学术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对提出的学术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本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