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与淮南市科技局成功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2021-04-14 | 作者:文/黄颖 图/黄颖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4月9日,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和淮南市科技局共同举办“中科华燕-特一杯”羽毛球联谊赛。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和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分别率队,共计8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由三个单项比赛组成: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淮南市科技局、淮南中心、生物实验室、焊接实验室、FEEDER采购包项目组、超导电工项目组等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联谊赛。所有参赛队伍分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四强名额后开展冠亚季军的争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身手敏捷,截击与扣杀层出不穷,技巧娴熟,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淮南中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生物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淮南市科技局二队获得季军。联谊赛的尾声,获奖团队和运动员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赛激烈精彩,充分展示了科研人员及科技从业者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双方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切磋球技、陶冶情操的机会,更增强了党员的团结上进、协作创新精神。特别鸣谢合肥中科华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合肥中科特一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提供大力赞助支持。

获奖选手合影

张晓东领队赛前动员

淮南市科技局王安锐书记致辞

比赛集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