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等离子体所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06 | 作者:文/黄蔚平 图/黄蔚平、赵丹 |【 【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等离子体所积极响应人才战略和部署,主动走出去,拓宽人才招聘渠道,联系参加了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智汇合肥高校行”以及研究院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先后赴中国科技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系列活动中,等离子体所的整体宣传范围覆盖超过10余所高校,积极向参会学生介绍所情所况及各项人才政策,对大家尤其关注的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有问必答,耐心解释。对应届博士毕业生积极宣传推荐进入所博士后流动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对其中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了研究生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赴高校招聘,不仅仅是招才引才,同时在高校学子中广泛宣传了等离子体所,特别是人才政策、博士后和研究生招生需求等。等离子体所今后将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灵活招聘方式,为有志于到等离子体所工作的青年学子提供进入研究所工作的多种渠道,引进更多优秀学子,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提供各类人才储备。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