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逐梦聚变前行—等离子体所召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推进会

2021-03-11 | 作者:文/叶华龙 图/蔡其敏 |【 【打印】【关闭】

  在全国全党上下即将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伟大时刻,为统筹高效推进全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3月10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召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协调会。所党委书记吴新潮,所长助理、党委委员何友珍,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建群团各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等党建群团各片有关今年喜迎建党百年活动初步方案的介绍,讨论交流了相关活动的具体方案和活动计划。与会领导就全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提出总体要求,强调了统筹协调推进全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全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实施方案,点评了具体活动内容和形式并就相关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综合办的统筹协调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所党建群团组织各片要围绕百年建党主题,结合所实际工作情况,积极联动组织“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的系列活动。传承与弘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良好科研氛围,展现全所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进前行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所干部职工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用实际行动为践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讲话

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推进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