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十三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党小组联合开展所区种植园活动

2020-12-30 | 作者:文/王娜 图/王娜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促进等离子体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党建融合的号召,12月28日中午,十三室党支部与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十三室党小组共同开展所区种植园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十三室种植园位于等离子体所种植园的东南角,这一片菜地被精心打理成整齐划一的多块垄地,上面种着郁郁葱葱的多种蔬菜。在室主任谢远来的带队下,大家纷纷带上锄头、铁锹、剪刀等农具,统一集合后来到了种植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松土,有的除草,有的搭建保暖防冻措施;在劳动过程中,谢远来给学生党员们讲解了蔬菜从选种、播种、成长到收获的全过程,并希望大家能够像小苗一样,慢慢的积累,接受风雨的洗礼,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出自己的精彩。

  此次种植园联建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更促进了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全体党员也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