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淮南中心参加第七届安徽省博士后站羽毛球联谊赛

2020-11-30 | 作者:文/黄颖 图/黄颖 |【 【打印】【关闭】

  11月25日至27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博士后站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在马鞍山市举行。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在科学岛羽毛球协会的支持下组队参赛。

  在11月26日上午的首轮小组赛中,淮南中心代表队分别与安师大代表队、东道主马鞍山市代表队及安徽科达自动化代表队进行了比赛。淮南中心参赛选手熟练地运用羽毛球的拉、吊、杀、推、扑等技术,敢打敢拼,挥拍激战。在小组赛中虽然未能成功出线,但淮南中心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集中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良好的运动风貌和竞技状态。

  此次比赛,不仅充实了科研人员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全省博士后人才交流提供平台,加强了与省内其他博士后设站单位间的联系和交流。

赛前合影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