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十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 作者:李雅琴 |【 【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

  会上,王茂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王茂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在学习交流环节中,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振奋人心,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科研工作者,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茂主持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