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团委概况
团委通知公告
团委工作动态
品牌活动
青年心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青年在线 > 团委工作动态
  
“骑”乐无穷新体验
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之“慢骑”活动举办
2018-06-28 | 作者:文/李庆媛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26日,在所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不比快却比慢的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关爱所区、绿色出行”慢骑自行车比赛,共40余名职工与研究生参加。

  炎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挡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大家纷纷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准备工作,熟悉慢骑的技巧。裁判宣布完比赛规则,一声“开始”令下,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骑”能,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当中。对于平常习惯性的骑车速度来说“慢”下来还真不容易,选手们小心翼翼、左摇右摆,拼尽全力让车缓慢地向终点驶去。虽然其中也不乏有选手把控力没跟上,刚上赛道就出线或脚落地,仓促败下阵来,也有选手上车后还没适应慢节奏,控制不住力度使车轮很快就冲过终点,不过也有高手凭借娴熟的技巧,在“慢”上显出了水平,选手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整场比赛呈现出一派趣味十足,“骑”乐无穷的欢乐场景,更使得观看的群众们掌声连连,直呼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所团委组织的自行车慢骑比赛倡导是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促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健康的节奏。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交流,提高了凝聚力,也加强了锻炼,同时让大家体会到了“慢”的平和与宁静。

   

  “骑”乐无穷

   

  各显神通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86-0551-65591307     传真:+86-0551-65591310
微信二维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