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团委概况
团委通知公告
团委工作动态
品牌活动
青年心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青年在线 > 团委工作动态
  
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之“爱国”观影活动举办
2018-06-19 | 作者:李庆媛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奋斗意识,5月15日下午,所团委组织职工、研究生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展示了从圆梦工程到科技创新,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等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国家正在发生着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大家带来心灵上震撼和无比的自豪感。影片展现出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其规模之宏伟,难度之巨大,其中凝结的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让观众深受感染。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受到了身边的点滴变化都来自于国家的强大和进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研究所和国家取得新成就、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衷心期盼祖国更加地繁荣与强大。

   

  观影现场

 
 
Copyright@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86-0551-65591307     传真:+86-0551-65591310
微信二维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