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团委概况
团委通知公告
团委工作动态
品牌活动
青年心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青年在线 > 团委工作动态
  
促亲子关系,助力青年人才—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亲子系列活动开展
2018-06-05 | 作者:文/裘倩倩、王青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为促进青年人才的亲子关系,5月29日-6月2日,等离子体所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亲子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针对青年人才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种种困惑,5月29日,所团委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韩东栋来所授课,韩老师以“爱的力量——培养自信的孩子”为报告题目,从常见的育儿问题谈起,从具体实例出发,讲述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并通过列举常见的教育问题,指导如何在实际教育过程中纠正错误做法。韩老师案例型教课内容,引人入胜,在场“无证上岗”的爸爸妈妈们受益匪浅,获得很多可操行强的教育方法,并不断反思自己教育孩子中的错误做法。

  继亲子讲座之后, 6月2日,团委又组织了一场活泼热闹的亲子毅行活动。当天除了报名的53个家庭外,还有临时过来参加的职工和家属,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和爱意,像一场ASIPP大家庭聚会。毅行过程中“大手拉小手”,其乐融融地共同前进。毅行结束后,大家还踊跃参加了有趣的亲子游戏, 青年人才和孩子们融洽了亲子关系。

  通过系列亲子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也增进了青年人才家庭之间的友谊,为青年人才和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今后团委会将继续关注青年人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全所青年群体,增强团队凝聚力。

   

  “爱的力量——培养自信的孩子”讲座

   

  愉快的相聚时光

   

  一起向前走

 
 
Copyright@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86-0551-65591307     传真:+86-0551-65591310
微信二维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