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办

关于举办“创新管理 提质增效”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系列培训的通知

2021-03-15|【 【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升我所项目人员的职业素养、岗位技能及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大科学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和运行,特推出以“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为主题的系列培训,主要涉及绩效考核、成本控制、档案、进度等内容,实现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第一期:绩效考核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考核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能,促进项目人员明确工作目标,现定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举办“绩效考核管理培训”。信息如下:

  培训时间:2021年3月19日 (周五) 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

  培训老师

  连瑞瑞,资深管理咨询顾问,资深管理培训师。中科大管理学博士,台湾NCTU高级访问学者,薪酬激励与绩效改进专家。从事战略薪酬与绩效、组织设计、流程建设等领域的研究、咨询与培训工作17年。

  培训内容

  1.绩效观念澄清

  2.绩效管理系统

  3.人员考核工具

  4.绩效沟通与辅导

  5.风险评审与监控

  6.考评结果应用

  请CRAFT各课题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准时参加,同时欢迎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CRAFT工程办综合管理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