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举办“学习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展风采”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2023-06-02|【 【打印】【关闭】

所属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文化氛围,激励等离子体所科研团队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实现“聚变梦”而不懈努力,所党委、所工会、所羽毛球协会将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展风采”羽毛球团体赛活动。现将有关方案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项目。

  二、参赛队伍:每个党支部可组织1支参赛队,也可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1支参赛队,参赛队员涵盖全所党员、群众。

  三、比赛要求:参赛队伍应设领队1名,男女队员各3名,候补队员最多1名。其中至少包含1名支部班子成员,所有队员仅可参加1个项目。

  四、时间地点:暂定6月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羽毛球馆。

  五、奖项设置:按照团队总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所党委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实物奖品。

  六、报名方式:请各党支部下载附件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至所工会程艳,邮箱:chengy@ipp.ac.cn。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

  附件: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所党委、所工会、所羽毛球协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