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补充资助计划的通知

2023-05-18|【 【打印】【关闭】

各所属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中科院的国际合作,现计划启动补充资助一批中科院“202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3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 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3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重要国际组织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中科院主办的品牌国际会议、依托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装置、以及以会引才和拓展国际合作网络等的线下国际会议;国际组织重要任职人员及竞选重要国际组织职务的人员出国参加2023年度相关国际组织会议项目的申请。

  2. 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 凡是已经获得2021 和2022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科研单元,需在申报前提交有关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3年度的相关资助计划。

  4. 本补充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2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请各科研单元按照中科院相关的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

  联系人:

  外事办 程凉

  电  话:0551-65592092

综合办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