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召开等离子体所庆祝建党101周年优秀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2-06-23|【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定于6月29日召开等离子体所庆祝建党101周年优秀表彰大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9日(周三)上午9:30

  地点:等离子体所8-2大厅二楼会议室

  二.主要内容

  吴新潮书记作大会报告;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彰等离子体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四强”标兵党支部;先进事迹交流。

  三.参会人员

  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参会要求

  1. 请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参加本次会议。应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须于6月27日下午4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所在党支部请假。

  2. 全体参会人员请佩戴党员徽章,于9:00-9:25签到入场(签到处位置:由8-2大厅西侧大门进入上二楼)。会议全程请把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3. 会议过程中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会前14天内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一律不得参会。

  等离子体所党委、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