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的通知

2022-05-11|【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CSSPP2021) 将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由南昌大学承办,本年度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见附件一。

  CSSPP2022以“等离子体约束与输运”为主题,授课老师由相关领域的十余位国内知名专家担任,教学计划详见附件二。按照暑期学校的传统,本年度暑期学校各单位的学员名额分配见附件三,如果希望增加单位学员的名额,可与地方组织委员会联系。报名的学员需要有指导教师推荐,并详细填写报名回执,详见附件四。此外,学员需要遵守学员守则,并签订《CSSPP2022学员承诺书》,详见附件五。目前新冠疫情防控仍是必须的,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六。

  (1)授课对象:等离子体物理和核聚变领域的研究生和青年研究人员

  (2)授课时间:2022年7月22日至7月29日

  (3)授课地点:南昌大学

  (4)报名方式:有意参加者,在所在单位分配限额内由至少一名等离子体物理领域内的教授、副教授或相应职称人员推荐,以Email方式报名。

  (5)会务简况:注册费1200元/人;交通费用自理。

  (6)报到时间和地点:7月22日,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具体地址待定)。

  (7)住宿:由地方组织委员会统一预定酒店。

  请有意参加本年度暑期学校的学员见本轮通知后,认真填写报名回执(附件四),请在2022年6月5日以前通过Email向黄蔚平老师(wphuang@ipp.ac.cn)报名。

  【注:1.因新冠疫情会给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的开学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请各单位及其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除了注意自身疫情防控之外,务必和当地组委会加强沟通,保证信息畅通。2.如因新冠疫情发展导致“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无法线下开班,我们将改为线上授课,请各单位及其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注意我们发布的即时信息。】

  附件一: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附件二: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教学计划

  附件三: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各单位学员名额分配

  附件四:2022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报名回执

  附件五:CSSPP2022学员守则和承诺书

  附件六:2022 年度“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 疫情防控要求

        综合办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