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2022年春节集中休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1-21|【 【打印】【关闭】

各所属部门:

  为使广大职工、学生做好春节集中休假期间的各项安排,根据合肥研究院总体工作部署,以及中科院、安徽省和合肥市等关于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2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2年春节职工集中休假时间为1月29日—2月13日,2月14日起正式上班。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职工在肥过年。非必要不出省,必须前往的,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审批报备制度;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返肥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班需安康码绿码。

  3、春节集中休假期间园区实行封闭管理,非本单位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准进岛。确因工作需要进岛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本单位邀请人通过安全保密处进行车辆、人员报备,持安康码绿码且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岛。

  4、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具体安排参见: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2022年1号) (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201/t20220112_6339813.html)。

  祝广大职工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综合办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