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组织2022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国际大会提交摘要的通知

2021-11-15|【 【打印】【关闭】

  第25届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国际大会(The 2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lasma Surface Interactions in Controlled Fusion Devices,简称PSI国际大会)将于2022年6月12日-17日在韩国济州岛召开,网上提交摘要的截止时间是2021年11月30日。

  PSI国际大会是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领域级别最高的国际专业学术会议,请大家按照网站提供的模板认真准备摘要,在11月18日(周四)下班前统一发送给PSI委员会中方成员王亮研究员(E-mail:lwang@ipp.ac.cn,Tel: 65220)汇总。通过所内审核并经过所领导批准的摘要方可向PSI大会提交。ARP线上申请流程将在摘要汇总审批结束后进行。

  会议网站链接:https://www.psi2022.kr/ 

  详情咨询可拨打等离子体所外事办电话:65591993

  联系人:程凉 chengliang@ipp.ac.cn 

    综合办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