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2-05|【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使广大职工、学生做好春节集中休假期间的各项安排,根据合肥研究院总体工作部署,以及中科院、安徽省和合肥市等关于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1年春节职工集中休假时间为2月9日—2月23日,2月7日调休上班,2月24日起正式上班。放假期间,请所属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EAST、ITER、CRAFT等大科学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听从工作安排。

  学生寒假时间安排及要求参见《关于合肥研究院研究生2021年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hf.cas.cn/sbpy/yjsb/tzgg2019/202101/t20210117_5865985.html)。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职工在肥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肥;确需离肥的,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填写出行登记表,并按既定途径报送至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所属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肥人员的信息上报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

  3、春节集中休假期间园区实行封闭管理,非本单位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准进岛。确因工作需要进岛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本单位邀请人通过安全保密处进行车辆、人员报备,持安康码绿码且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岛。

  4、所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具体安排参见:

  (1)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012/t20201231_5849277.html)。

  (2)关于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管理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101/t20210111_5854294.html)。

  (3)合肥研究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101/t20210120_5873211.html)。

综合办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