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12-03|【 【打印】【关闭】

  所属各研究室:

  安徽省科技厅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奖秘〔2020〕354号)(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19609651.html。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请人认真研阅《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附件1)和《申报通知》等文件,对照申报条件和限项要求,预填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模版请见附件2、附件3,其中第一部分单位基本信息可不填)与推荐项目申报清单(详见附件4),省基金项目申请书填报说明见附件5。注:在这一阶段,请勿进入申报系统注册。

  2.因安徽省基金为限额推荐申报,所里需要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遴选,请申请人在2020年12月3日16点前将填好的申请书电子版与纸质件(一份)交所专项办。

  3.研究院内省杰青项目申报不设指标限制,但每位申请人申请次数合计不超过2次。请拟申报省杰青项目的申请人填写附件预申报表(附件6),并请于2020年12月1日12点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综上,申报各类项目信息的具体时间汇总如下:

  (1)青年、面上申请书电子版、纸件(一份):12月3日16:00前

  (2)省杰青预申报表:12月1日12:00前

  联系人:罗丽明,e-mail: llmluo@ipp.ac.cn 电话:61177

  特此通知。

                                                  等离子体所专项办

                                                   2020年11月24日

   下载附件

  ·附件1: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2:申请书模板-面上项目.word

  ·附件3:申请书模板-人才类项目.word

  ·附件4:推荐申报项目清单(面上、青年).xls

  ·附件5:省基金项目申请书填报说明. word

  ·附件6:省杰青项目预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