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启用新版所网站的通知

2020-11-23|【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提升我所门户网站的宣传窗口作用,经过前期的建设部署与测试,在整体风格、设计布局和栏目设置方面对旧版所网站进行了改版和更新。目前新版所网站已初步建立且于11月中旬开始试运行,现就新网站启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自即日起开始启用新版网站,同时旧版网站停用。新版网站的登陆方法与旧版网站相同,网址为:http://www.ipp.cas.cn/

  2. 因开发时间较紧,网站功能可能还存在一些需完善之处,现特向各所属部门广泛征求意见,请大家结合使用的实际情况多提宝贵意见,并将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或修改建议在11月27日前反馈至综合办215办公室。

  联系人:王夙素  电话:63253  邮箱:wangsusu@ipp.ac.cn

  感谢您的支持!

  综合办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