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等离子体所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20-06-24|【 【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等离子体所团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认可的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和团内选举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现面向全所,通过自主报名、组织推荐方式,经团代会民主选举产生所第九届团委。

  一、基本情况:

  1、第九届团委由7人组成,由团员代表大会直接选举产生,其中书记1人、副书记2人、委员4人。

  2、第九届团委任期与合肥研究院团委任期同步。

  3、团委委员在任期内出缺,应通过团委会议进行补选,补选结果报所党委审批。

  4、选举产生的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委委员均为兼职团干,原身份、性质不变。

  二、团委委员候选人报名:

  1、全所在职在岗职工和在读研究生符合条件均可报名参加团委委员选举。

  2、团委委员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领导;

  (2)遵纪守法,有较高的公民道德修养,在青年中有一定的威信;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带领团员青年成长发展;

  (4)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能够积极付出时间和精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3、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7月3日

  4、报名方法:采取个人自荐报名和组织推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须填写附件《等离子体所团委委员参选报名表》,并提供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含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liyaqin@ipp.ac.cn,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微波楼102办公室,联系人:李雅琴,电话:0551-65597283。

  团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候选人经过资格审查并最终考核确定候选人,新一届团委委员将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等离子体所团员代表大会中通过全体参选团员、青年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

  附件:等离子体所团委委员参选报名表.doc


共青团等离子体所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