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举办 “聚力杯”趣味拔河比赛的通知

2019-09-16|【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成立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同时落实中科院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所工会决定举办“聚力杯”趣味拔河比赛,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团结协作研聚变  凝心聚力攀高峰

  二、 比赛时间

  2019年9月30日上午8:30

  三、 比赛地点

  EAST控制大厅前

  四、 参赛范围

  等离子体所职工和研究生,以研究室为参赛单位,每单位至少组织两支参赛队伍。

  五、 赛制规则

  1、本次拔河比赛为男女混合制,每支参赛队伍7人,其中至少有一名女生,各队设领队一名。

  2、比赛根据体重设置氢量级和氚量级;氢量级队员体重要求男生70公斤以下,女生55公斤以下;氚量级队员体重要求男生70公斤以上,女生55公斤以上。

  3、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第一局比赛开始前由双方领队猜硬币选择场地,之后相互交换场地进行第二、第三局比赛;

  4、比赛开始前,各队7人以站立的姿势准备;本方监督员负责监督对方人数和对方人员参赛资格,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均不能更换参赛队员,如有特殊情况,经裁判员商议后决定。

  5、当主裁判吹响哨子后,比赛方可开始后,两边的队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即赢得比赛。

  6、比赛中必须服从裁判判决,非参赛队员不能帮忙,如有违规,裁判有权判负。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提出抗议申请。

  六、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日-23日;

  报名联系人:李桥生,邮箱lqs@ipp.ac.cn;电话65591388。

  七、 比赛要求

  1、 所有参赛队员应严格遵守赛场秩序,尊重裁判;

  2、 各领队应组织队员提前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

  3、 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不得穿钉鞋,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比赛报名表

                                     等离子体所工会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