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篮球赛的通知”

2019-08-26|【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同时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由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工会、所篮球协会、研究生会举办的“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篮球赛拟定于9月正式开赛。请各部门将组队情况并指定联系人,尽量统一参赛服装。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前,报名方式:

  篮球协会:季满满/15256587582/邮箱:838680732@qq.com 

            史  磊/18956052812/邮箱:shilei@ipp.ac.cn

  注:

  1、本届比赛的参赛对象是等离子体所职工、学生,每人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不得跨队参赛,以研究室为单位组队(也可以联合组队);

  2、各参赛队限报队员上限12名,下限6名,设队长1名;

  3、名单上报后,如有特殊原因需更换或增减队员,需向赛事组织会提出书面报告,得到批准方可进行。

                   所工会  所篮球协会、研究生会

 2019年8月23日